close

內容民間一信貸來自YAHOO新聞

高雄鹽埕房貸換柱就退選? 宋楚瑜:我哪次沒選到底

2016總統大選,國民黨「洪下朱上」,衝擊最大的就是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未來會不會參選到底?宋楚瑜說不管國民黨派誰,他會繼續公佈競選政策,還反問說,我哪次沒有選到底?不過他也強調,未來不會再跟國民黨高層私下會面,免得被扣上密室協商的帽子!

信用卡還款申辦信用卡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出席首都圈論壇,再度跟台北市長柯文哲同台,不過他的對手,卻可能從洪秀柱,變成朱立倫,讓他的選情拉警報,會不會動搖參選決心?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我會繼續的為我所做的承諾,遵守我的誠信,會來為人民好好服務,沒有什麼選不選到底的問題,我自從參選以來,我有哪一次沒有選到底的。」

雖然強調手,自己會選到底,不過對手換成朱立倫,似乎重新開啟,國親合作,甚至搭檔參選的大門?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從今天開始我不會跟國民黨的,任何高層私底下做任何的見面,以免又給人家冠上一個,叫做私相授受密室協商的罪名,我的副總統和其他的,未來組大聯合政府,現在還有很多很多的,我們的公職啊,需要集合各黨的菁英,我絕對不排除國民黨的菁英,來加入到我的團隊。」

宋楚瑜以不變應萬變,不讓換柱風波,打亂自己的競選步調。(民視新聞蔡孟育、蔡明政、咼昇軍台北報導)



新聞來源https://tw.news.yahoo.com/換柱就退選-宋楚瑜-我哪次沒選到底-12501257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xiliarysevq4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