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來自YAHOO新債務問題公教貸款率利計算

為音樂人爭中國版稅 陸唱片公司來台辦論壇 桃園市個人信貸利率最低

為幫助台灣音樂創作人能夠在中國大陸取得應有的版權利益,海蝶音樂與旗下北京大石音樂版權公司19日將在台北舉辦論壇,並邀請中國大陸數位平台業者代表出席,為台灣音樂人說明中國大陸新媒體市場現況。消息一出,吸引不少台灣唱片業者與創作人報名參加。 「我想了解的中國數位音樂平台」論壇由海蝶集團與旗下子公司北京大石音樂版權公司共同主辦,與談人包括海蝶集團總裁劉鑫、北京大石音樂版權總經理梁淑美及大陸知名數位音樂平台「QQ音樂」代表。 梁淑美表示,她是台灣人,這幾年在中國大陸工作,負責版權事務。她發現許多台灣詞曲創作人在不了解中國大陸市場的狀況下,將自己音樂授權給大陸公司進行行銷或宣傳,最後卻甚麼版稅也沒得到。 梁淑美說,舉辦論壇的目的就是希望提供一個機會,為台灣獨立音樂人、創作者說明中國大陸目前的市場狀況,讓他們對於大陸數位音樂平台與音樂版權公司運作狀況能有多一點了解,進而懂得如何為自己爭取更多實質的版稅利益。梁淑美說:『(原音)我就想我可不可有一個什麼樣的方式,讓這些人...這些不斷寫歌人、唱歌的人,跟幫忙在中國地區銷售這些歌曲的人可以坐下來聊,互相告訴對方我想要甚麼,我需要甚麼,那我需要付出甚麼,所以我覺得坐下來談是一個非常好的方式。』 梁淑美表示,獨立音樂人將是未來華語音樂市場的主角,但一個人的力量太小,加上中國大陸很多市場遊戲規則並不透明,想要拿到應得的版稅難度相當高,但透過大陸數位音樂平台業者的經驗分享,至少是一個好的開始。

新聞來源https://tw.news.yahoo.com/為音樂人爭中國版稅-陸唱片公司來台辦論分享南投市青年創業貸款率條件最新相關資訊介紹壇-141300484--financ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xiliarysevq4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