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俐容的情緒教養課典藏套書(2冊合售)

楊俐容的情緒教養課典藏套書(2冊合售)哪裡買最便宜.心得文.試用文.分享文行李箱/旅遊用品分享推薦.好用.推薦.評價.熱銷.開箱文.優缺點比較

前幾天在逛街的時候看到楊俐容的情緒教養課典藏套書(2冊合售) 覺得很心動而且正打算買楊俐容的情緒教養課典藏套書(2冊合售)

但是我想楊俐容的情緒教養課典藏套書(2冊合售) 在網路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楊俐容的情緒教養課典藏套書(2冊合售)而且24小時都能買,上網慢慢挑選,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

親子教養,親職、教養,健康、休閒、親子,書籍、文具、DVD,楊俐容的情緒教養課典藏套書(2冊合售)



楊俐容的情緒教養課典藏套書(2冊合售)


產品網址





https://tw.partner.buy.yahoo.com:443/gd/buy?mcode=MV9iNXkrdVpEU2tsMC9FUlVFc2pmSTY2Y0dRUmpHUnA5Tyt3N0FMbFVFQWVzPQ==&url=https://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gdid=4249851




  • 孩子層出不窮的狀況,總困擾著父母。


  • 為什麼他這麼缺乏自信?這麼情緒化?自我中心……




  • 內容簡介

    楊俐容的情緒教養課典藏套書(2冊合售)





    楊俐容的情緒教養課典藏套書(2冊合售)

    「我完了,糟糕透了!」
    「嗚……他們都不跟我玩!」
    「不公平,老師都這樣!」
    「我一定不行的!」
    「我沒有不幫忙啊,是你沒叫我啊,我就是會忘記嘛!」
    孩子層出不窮的狀況,總困擾著父母。
    為什麼他這麼缺乏自信?這麼情緒化?自我中心……

    調查顯示,現在的小孩更神經質、容易生氣,愛鬧彆扭,
    同時也更情緒化、更消沉孤僻、更容易衝動、不聽話,
    真所謂「小孩不好過,父母更難為」,
    顯見現代小孩的情緒及社交基本技能正在退步。

    因此,父母如何教導小孩理解並處理困擾的感受、
    控制衝動、培養同理心,顯得更為重要。

    「家庭是孩子的第一所EQ學校,父母是孩子最理想的EQ教練。」
    EQ究竟要怎麼教?EQ家庭具備哪些元素?父母應該怎麼做?

    作者楊俐容是資深的親職教育專家,長期投入社區EQ教育和家庭EQ教育的推展,
    二十多年來訓練出許多EQ媽媽、EQ爸爸、EQ教師。

    楊俐容設計的EQ課程,已在全台上百所學校實施,深受好評。

    楊俐容根據多年的親職教育經驗,提供父母、老師培養情緒管理能力的實用方法,
    從了解孩子的氣質、性格特質開始,有效的傾聽,幫助孩子建立誠實、
    具同理心的好品格,培養幽默樂觀自信的性格,增進與人溝通的社交技巧,
    提高學習動機與挫折忍受力,為孩子未來的人生加分。


    作者簡介

    楊俐容

    台大心理系碩士,熱愛兒童、鍾情心理學,
    對於年輕時「讓世界更美好」的理想始終無法忘懷。

    有一對獨特可愛的父母,一個自認為是天作之合的配偶,
    兩位個性鮮明的寶貝女兒。從事過兒童、青少年、婚姻諮商工作,
    目前致力於社區營造、國小學童 EQ 教育、普羅大眾心理學教育工作,
    同時是《親子天下》雜誌「家有青少年」專欄作家。

    專長領域為:團體帶領、親職教育、情緒管理、
    兒童青少年發展、人際溝通相關課程(包含兩性關係)。

    現任《北投社》雜誌總編輯、
    親職教育講師。父母成長團體專業帶領者,著有《情緒教養,從家庭開始》、
    《提升親子EQ三部曲》、《EQ武功祕笈》全套四冊、《EQ家庭》、
    《陪他走過13歲》、《EQ學園:好人氣養成班》,譯有《皮亞傑》。


    -->







    ▲ 收起內容▼ 展開特別推薦